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各类会议室开放共享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师生研学活动、打造师生研学共同体专项工作要求,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率,更好满足广大教师在指导学生开展党团建设、课业拓展、科研探讨、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专业社团及各类文体兴趣小组等课余研学活动中对会议室、中小型学术场所的需求,近日,由国资办牵头,联合校办、人事处、教务处、信息办等部门,对我校各学院(系、部)、各单位的会议室、报告厅(以下简称共享会议室)及公共教学楼内的师生研学空间进行了摸排、统计、梳理,结合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现将各学院(系、部)、各单位的38个会议室和17个报告厅(见附件1)、公教楼的21个研学空间面向广大师生开放共享。

共享会议室由各学院、各单位统一管理并指定相关人员负责日常管理工作,我校教师从事师生研学活动、学术活动等可直接预约使用;学生活动需要共享会议室,须由指导教师预约;学生党支部活动需要使用共享会议室,由党支部书记预约(使用人通过钉钉“工作台”“智能会议室”预约,详见附件2)。使用公教楼内师生研学空间不用预约,由教师直接刷卡进入、使用。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自觉遵守《河北师范大学共享会议室管理使用办法》(试用)(见附件3)及《河北师范大学师生研学空间管理办法》(见附件4)有关规定,确保共享会议室、师生研学空间的规范、科学使用管理,共同营造文明、科学、规范、高效、便捷的良好氛围,使其真正成为密切师生关系、促进教学相长、丰富大学生生活的爱心、暖心家园。

特此通知。

附件1 各学院各单位会议室报告厅统计表

附件2 申请共享会议室网上预约及审批流程

附件3 开放共享会议室管理办法

附件4 公共教学楼内师生研学空间管理办法

                                                                                              国资办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