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4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4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师范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4标段(二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河北师范大学 ,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北师范大学零星维修工程项目4标段(二次)

2.2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第一幼儿园大门翻新工程。

2.5计划工期: 20日历天  

2.6最高限价:12.2802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一经发现分包、转包,将取消中标资格;

3.4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按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并验证。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并验证通过的,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能取得投标资格。

5.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向的投标人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网上发布后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包括补遗澄清文件、修改文件)及相关资料等,潜在投标人如未及时下载相关文件、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的文件、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或不利于中标的,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报名时间:2020 年6月29日至 2020 年7月3日,每天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7:00 均受理(节假日除外)。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每套,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6.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 10:00

地点为: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河北公共资源大厦) 416  开标室。

注: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投标人不用到现场开标,投标文件具体递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投标文件的递交方式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关注后续公告或答疑澄清,未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者后果自行负责。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师范大学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311-807896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

联系人:闫宏亮、叶媛

电    话:0311-8301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