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党务负责人赵红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5月14日下午,国资办直属党支部党务负责人赵红星以《学习“抗疫”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为题,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赵红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从“通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共产党员如何发挥作用、提升党性修养。他指出,通过这场战“疫”,全体党员应该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看到冲锋在前的共产党员始终是紧要关头的信心信赖。对接战“疫”进程和未来挑战,每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职责、弘扬优良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本领、遵守纪律底线,坚守好“防疫阵地”、“思想阵地”、“责任阵地”和“安全阵地”。他强调,党性修养不会随着党龄的增加和职务的升迁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检视自身,不断按照党性原则实现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

本次党课是国资办直属党支部系列党课之一。通过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受到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