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机构招标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机构招标入围项目已由河北师范大学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师范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师范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河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服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质量标准:应满足招标人的需求,并达到国家、地方、行业现行标准及其他要求。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按照现行国家或行业有关规定、标准、规范的要求、按约定的时间等要求向委托人提供与审计业务有关的成果与其他服务事项。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备财政部门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3 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有国家颁发的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和经济责任审计负责人经历;

3.4 参加招投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5 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网站为“信用中国”)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3-27至 2020-4-2 ,每日上午09:00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按要求上传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的注册会计师证书、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下载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0311-66187855。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4月20日 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惠招标(http://www.h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 CA 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其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师范大学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311-807896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华业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

联 系 人:闫宏亮、叶媛

电    话:0311-8301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