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委员会办公室(国资办)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国资办全体教职工参加,国资办直属支部书记李双进主持会议。
   会上,李双进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从全面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切实抓好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以及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阐释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的内涵实质。他强调,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工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结合实际,通过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奋斗精神,不断把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动员会拉开了国资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帷幕,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畅通了意见建议反馈和民主监督的渠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营造了氛围,为接下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动员会前,国资办直属支部委员会还专门召开了扩大会议,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