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标公告

河北师大图书馆外文纸质报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采购项目编号:HBHY(2019)-02-42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等。

采购人名称:河北师范大学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

采购人联系方式:庞老师 0311-80789605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杨旭 0311-83051745

采购预算金额:500000.00

采购用途 : 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外文纸质报刊

项目实施地点:河北师范大学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备《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 3、本次招标设立信用查询,投标人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否则,其投标被否决;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5、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须按“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注册并验证。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并验证通过的,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网上发售,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50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9-09-03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9-09-09

时刻说明:2019930900分起至2019991730分止(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9-09-24 14:00

开标时间:2019-09-24 14:00

开标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2开标室(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

供货时间:20191230日以前完成订单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1-83013188

备注: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登陆河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系统(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投标文件递交办法: 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参与开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二副),投标人请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开标地点并且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其递交的数据电子文件相一致(纸质版与电子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为准)。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河北CA,未办理CA的供应商/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省政府采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