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到石家庄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落实处领导班子会的教育活动安排,2018年12月6日,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到石家庄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石家庄监狱狱警的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全处职工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生产区、居住区,观看了警示教育展、警示教育片,并听取了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所犯罪行给党和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给国家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巨大不幸,特别是给子女心灵造成的是难以弥补的伤痛。“金钱有价,自由无价”“一墙之隔,咫尺天涯”。服刑人员惨痛的教训和深深的忏悔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不廉之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地位、荣誉和自由,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思想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工作,坚持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