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节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7月11日上午,我校节能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敬泽出席并讲话,校园规划建设处处长韩春民主持,各学院、各单位节能工作负责人参加。

刘敬泽首先对学校的资产和财务状况做了说明,强调了学校节能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2017年的节能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校节能工作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要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各单位各部门班子成员要有明确分工,专人负责节能工作。二是要要建立联动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做到各司其职、协同推进。三是要把学校的各项节能制度落到实处,保持信息畅通,建立反馈机制,实现节能无死角。四是要采取多种渠道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节约意识。

韩春民就学校2017年全校的水电消耗基本情况、完善制度标准体系情况、节能监测平台的利用情况、节能改造情况、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回顾,明确了2018年节能工作的目标、思路。

会议通报了7月3日全校节能工作检查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节能检查力度,持久地开展节能宣传工作,采取创新技术及管理手段,进一步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的开展。

(供稿:校园规划建设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